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组织环境执法人员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时间:2017-11-14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省环保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原处长张某某涉嫌受贿罪案件。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组织了省环境监察局、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等环境执法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20余人,全程参与旁听庭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零距离”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

在庭审过程中,旁听人员端庄严肃,表情专注,认真聆听公诉机关对被告人的指控和双方控辩的整个过程,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与神圣。旁听人员从被告人的忏悔中深受震撼和教育,更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前途、家庭生活及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同志感叹:“这样面对面的教育真的是让人感受很深刻,场面极其震撼,尤其还是之前的同事,非常触动心灵”。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环境部门工作人员,要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做到敬畏纪律、遵守规矩、秉公用权、规范履职,远离违法犯罪“高压线”。(驻省环保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