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派驻监督工作的强大动力

时间:2017-11-13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驻省经信委纪检组通过组务会、支部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已经组织多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传达了《十九大报告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刘惠书记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组干部“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努力让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综合派驻监督工作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考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组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重点督促3家综合监督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加紧完成今年工作,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进行梳理排查,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加强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的监督,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积极准备对接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驻省经信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