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农村,谱写小康生活新篇章

时间:2017-11-13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大上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今,各地农村正紧紧围绕这一目标,以开放的姿态凝聚集体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展示英姿飒爽,以“务实、团结、智慧”三步曲谱写小康生活新篇章!

精准扶贫,这项强农富农好政策,让广大农户看到了幸福生活的美好希望。在党的关怀下,他们信心百倍,只争朝夕,向着脱贫致富奔小康前行。

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让现代农业与当地山水景观、游乐休闲交相融合,做好生态文章,绘制美丽恬静的新时代田园风光画卷。

寻常生活百姓家,竹林底下话桑麻。农村的生活越来越好,人们不再为吃穿发愁。大家惟愿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好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绿草如茵,牛羊成群,远离城市的喧嚣,只剩下风景如画,内心宁静。牧羊人的笛声未歇,村民们的歌声未歇,人们追寻美好生活的脚步也未停歇。

经济的发展,农村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精神文明建设也快速跟进。暮色四合,农民文化广场上舞动着的靓影就是对新生活最美的赞歌。(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