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对6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时间:2017-11-06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霍邱县纪委就1至10月份乡镇纪律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彭塔乡、白莲乡、冯瓴乡、马店镇、花园镇、新店镇6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议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首先作了表态发言,从“两个责任”意识淡薄、思想不够重视、能力素质欠缺等方面分析了自身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务必要驰而不息抓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之势、高压之势,以惩治腐败的实际行动彰显决心,取信于民。要注重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认真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促进抓早抓小常态化,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强化工作措施,务求新的突破。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办案。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问责追究。切实贯彻中央纪委“三转”要求,做到定位准确、主责明晰、精力集中,真正聚焦主责主业;对纪律审查工作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乡镇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乡镇纪委要扎实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强化纪律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控制力,把纪律审查工作向纵深推进。(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