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近日,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部署启动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宣布关于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增强政治意识、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把握好“三大问题”的十个方面表现形式和查找标准,全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力履职尽责,精准发现问题,辩证分析问题,准确报告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巡察成效;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据了解,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将从11月初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巡察对象为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市地方志办公室、市药监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9家单位,同时对全市粮食系统探索开展市县联动巡察。(黄山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