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为阔步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宣城市宣州区纪检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6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喜迎历史盛会,共铸强国伟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后,宣城市宣州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各种形式学习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动之情,纷纷对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议。

同心筑梦,砥砺前行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及初心、同心、信心、关心、核心、心连心……我们看到的是,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民族坚定的信念,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坚守,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用心的报告,是一个必将载入史册的报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李莹动情地说。

“我们相信党的十九大必将迈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大步!”区纪委案件审理室胡维充满激情地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这一伟大梦想将激励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的磅礴力量。”

崭新征程  整装待发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纵观我国五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真是倍感自信和自豪! ”鳌峰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扣霞激情满怀地说:“同时,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人,我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饱满的热情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向新征程进发,决不回避,决不退缩!”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很强的行动纲领,是带领全国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我们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贡献力量。”区统计局纪检组长涂荣景说道。

重任在肩,勇于担当

“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风肃纪,持续发力,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阔步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吴岳忠感慨地说。

实现伟大梦想,需要开拓进取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勇于同一切危害党和人民利益、阻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行为作斗争!”区直工委纪(工)委书记黄忠富充满豪情地说道。(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