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为新时代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霍山县纪检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11: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激情满怀迎盛会,同心同德谱新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后,霍山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近日,纷纷对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议。

时代华章 鼓舞人心

“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兰林感叹:“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一起回顾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军事、从严治党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就,深深感到强国之势、大国担当。”

“总书记的报告,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骈体的对仗,有的只是朴实的语言和真诚的心。语言的朴实,是实干意识的彰显;真诚的心,是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事业发展的期待。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这是真理力量的展现,这是复兴舵手的呼唤。”县纪委宣传部李铁动情地说。

不负使命 砥砺前行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倍感自信和自豪,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县纪委案件审理室洪峰说:“身为基层纪检干部,更加坚信自身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成果,也更加感到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我们要结合自身岗位,扎实学习,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县纪委驻太阳乡金竹坪村扶贫副队长黄磊说:“从纪检干部到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不一样的工作环境,相同的工作目标,那就是用我们的履职尽责实现贫困户精准脱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张海峰说道。

“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是我们党的生命线,也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路线。”太平畈乡纪委书记李泉峰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推进‘四个全面’,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捍卫党章权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履职捍卫党的建设伟大成果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