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新思想 新观念 新部署 新要求 ——无为县纪检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无为县纪委提前安排部署,下发《通知》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分区域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在全县广大纪检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利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王琼(无为县委巡察组第一组组长):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新判断、提出了新思想、新观念、新部署、新要求,为中国未来十五年、三十年的发展规划了新蓝图,明确了新的方向定位。

赵昌棋(无为县石涧镇纪委书记):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基层纪检干部,我们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执纪监督问责,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使“苍蝇”式腐败无处遁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信任感、获得感。

赵龙友(无为县委巡察办主任):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和人民当家做主相统一。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作为我们巡察机构的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主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规定,坚决依纪依规做好巡察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当好“护林员”。

姚燕倩(无为县赫店镇纪委副书记):破釜沉舟去藩篱、治顽疾、立规矩、正风气,全面从严治党顺应了党心民心所向,开启了管党治党新篇章。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更要做好自身的预防和警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用行动诠释“打铁必须自身硬”。

钱杨(无为县泥汊镇纪检干部):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应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胆识,有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高宏宇(无为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对腐败零容忍。作为一名巡察组的工作人员,感受深刻。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以人民的名义,是反腐的动力,更是反腐的意义。在焕然一新的政治生态下,反腐将被赋予新的使命、新的意义,反腐为人民、社会、国家带来的正能量将更加显著,继续成为一个牵动人心的时代命题。

童种志(无为县刘渡镇纪委副书记):我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印象深刻,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伟大成就离不开我们无数纪检干部的辛勤努力,离不开纪检干部敢于“硬碰硬”的铁匠“精神”,离不开纪检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不断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构筑不想腐的堤坝!

刘蕊(无为县纪委审理室副主任):我感悟最深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的“增强群众获得感”。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关系到执政根基。作为纪检干部,我觉得将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放在第一位,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打通反腐“最后一公里”,用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为增强群众获得感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