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纪检监察干部形成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时间:2017-10-20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红杨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这是我第一次以一名基层公务员的身份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我的祖国是如此的繁荣、富强,内心的激动与喜悦难以言表。作为一名纪检新兵,我必将牢记使命,不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党实现新目标、走向新征程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芜湖县纪委多种方式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红杨镇纪委干事陶佩佩通过县纪委工作QQ群开展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专栏,畅谈感受。

18日上午,组织县纪委机关、县委巡察办、派驻第一、二纪检组全体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QQ工作群开通“庆祝党的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专栏,全县纪检干部边收看边畅谈感受。

开幕会结束后,纪检干部接受县电视台采访表达聆听报告的激动心情 。

19日,县纪委机关、县委巡察组、派驻第一、二纪检组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原文,踊跃发言。

县纪委网站择优刊登纪检干部畅谈十九大感怀。

(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