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市各界党员干群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8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滁州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滁州市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履职敬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成就鼓舞人心

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当听到中国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那种幸福感、自豪感在心中由衷增强,澎湃荡漾。天长市大通镇纪委书记刘增喜在观看了直播后说。

全椒县武岗镇纪委副书记查文静与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了总书记报告后说,十八大以来,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大大增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党一定会更加坚强更加伟大更加辉煌,实现伟大中国梦指日可待。

对未来充满信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明光市石坝镇纪委副书记李志强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相信十九大在新的领导集体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美好,人民会更加幸福!

扬子街道沿河社区书记彭军表示,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社区将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精准扶贫、改革攻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

当好党内良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这是全面深刻、鼓舞人心的变化。报告中指出,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滁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杨邦文表示,这也是再次吹响了“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号角,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全面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努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文成表示,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我们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找准职责定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正风反腐强劲势头。

“上午我认真听取了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非常深刻。”南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龙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深刻地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深刻地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以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群众获得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绘制了一幅幅蓝图,打开反腐倡廉卷,遥看未来五年,一个个既定的目标一定会如期实现,政治生态一定会持续优化,社会风气一定会明显好转,人民群众获得感一定会显著提升。全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史宇自信的说。

来安县舜山镇纪委书记彭文静深有感触的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作为基层纪检战线新兵,在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中,我明显感觉到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度越来越高,对干部的评价也越来越好,对以后的生活愈加有信心。我将继续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