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扎实办理信访举报 信访总量持续稳步下降

时间:2017-10-17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宿州市纪委认真落实中央、省纪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信访举报总量持续稳步下降。

进一步提高受理办理工作政治站位,突出受理办理检举控告的重点。在工作中做到聚焦重点人员、聚焦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问题,对相关检举控告及时受理,详细登记,准确分流;建立信访举报重复件治理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市纪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信访举报重复件多项治理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果,重复信访量大幅下降,重复举报从占信访总量的28%下降到19%;认真督办反映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举报。

2017年1-9月,宿州市纪委收到各类信访举报2279件,比去年同期减少731件,下降24.3%。该市纪委排查梳理相关举报150件,对反映强烈、问题典型、线索具体的加强督办,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