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时间:2017-10-16 06:39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下午,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抵达北京。

记者 徐国康 吴文兵 摄

10月15日下午,肩负着安徽35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和7000万江淮儿女的期望,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坐高铁抵达北京。此前,党的十九大代表李锦斌、李国英等先期抵京,参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徐立全、信长星、邓向阳、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严植婵都已抵京。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金秋时节的北京丹桂飘香,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回顾极不平凡的5年,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展望更加灿烂的未来,壮美的前景催人奋进。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与全体代表一道,聚精会神开好这次历史性盛会,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记者 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