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绷紧清廉之弦 狠抓节点纠“四风”

时间:2017-10-13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绩溪县纪委紧紧抓住国庆、中秋关键节点,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老问题,密切关注“四风”问题隐身变异的新动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宣传教育多新式、监督检查突重点、执纪问责零容忍”三种方式,狠抓节点纠“四风”。

宣传教育“多形式”。及时转发《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重申“七严禁”,关注订阅省纪检监察“一端两微”媒体平台,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向全局党员干部敲警钟、打招呼、提要求,积极营造崇廉尚俭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市委“三十三条”规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监督检查“突重点”。紧盯国庆、中秋异发、突发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督实效。通过明查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明查暗访的力度和频率。在节前、节中先后组织开展了对公务接待、公务用车油卡、执法执勤用车的使用管理、值班、到岗等情况的重点检查,密切关注并坚决纠正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防反弹回潮,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执纪问责“零容忍”。畅通信访投诉举报渠道,及时组织受理节日期间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线索,详细登记,认真核查,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群众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严格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决不姑息,点名通报曝光,释放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促进作风持续好转。(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