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推进内部巡察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10-11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在企业内部开展巡察工作,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作风建设、选人用人、制度执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10个方面内容,并确定了巡察全覆盖的目标。

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集团公司党委印发了《巡察工作实施细则》《巡察工作规划》《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议事规则》等5项制度,明确提出一届任期内全覆盖、聚焦政治巡视等要求,固化经验,规范程序。

确保实现巡察全覆盖。自2015年4月启动巡察工作以来,已巡察28家单位,开展回头看2家单位,发现问题586条,处理问责211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 1412万元。9月25日开始,集团公司党委三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的方式,对6家单位党组织进驻巡察,预计11月底前完成,至此基本实现巡察全覆盖。

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水平。集团公司党委明确巡察办为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巡察日常工作事宜。着手筹备巡察工作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充分发挥巡察在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促进管理上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管企治企向基层延伸,使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淮南矿业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