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通报二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

时间:2017-10-11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宣城宣州区沈村镇双塘村委会主任方石运落实扶贫工作责任不力问题。经查,宣州区沈村镇双塘村志桥组五保户陈某于2010年5月死亡,由于方石运(时任双塘村工作人员,现任双塘村委会主任)疏忽,没有及时将其死亡信息上报给镇民政所,导致镇民政所直至2016年9月后才对该五保户予以核销,造成多发五保供养金共计11242元。2017年8月16日,多发的11242元收缴至宣州区沈村镇财政账户。2017年8月21日,沈村镇党委给予方石运党内警告处分。

二、郎溪县梅渚镇城建办副主任邱群烈对农村危房改造审核把关不严问题。经查,邱群烈2010年起开始负责梅渚镇危房改造的审核和验收工作。在2013年、2014年两个年度的危房改造中,责任落实不力,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梅渚镇6名不符合危房改造申报条件的人员申请领取了危房改造资金,存在明显的失职行为。2017年7月20日,梅渚镇纪委给予邱群烈党内警告处分。(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