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紧盯重点环节 净化“两节”风气

时间:2017-10-01 07: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日前,池州市下发了《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检查工作方案》,紧盯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重点环节,强化监督检查,着力净化节日风气,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由市纪委统一组织,在市、县区抽调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组成5个督查组,县区实行异地交叉检查。重点抽查公车监管平台运行、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市县城区大型商超和烟酒商行发票开具情况,市、县区直单位近年来财务支出情况,市域范围内重点旅游景区、路口、宾馆及周边的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情况。

《方案》明确,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将设立专门台账,分类统计,组织人员逐一核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将严肃处理,集中通报,公开曝光;对节日期间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力,发生违规违纪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责任。

抽查公车管理系统公车使用情况

检查单位财务支出情况

督查旅游景区公车使用情况

(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