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各地层层加压 推动环境问题整改

时间:2017-09-22 06:37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当前,各地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加压,切实把地方党委和政府的生态环境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位,齐抓共管环境保护与问题整改。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和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阜阳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近日主持召开省蓝天行动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会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市环保委办公室将省蓝天行动专项督察反馈问题向有关区政府和市直部门进行“双向交办”,市蓝天行动暨大气污染防治各督导组就督促各地政府抓好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问题较多的颍上县、颍泉区和太和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约谈。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进一步强化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烟花爆竹禁燃管理、秸秆综合利用和秸秆禁烧工作;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建章立制到位,举一反三到位。

亳州市政府近日召开前8月经济运行情况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将经济运行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同时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市经开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失职问责”规定,加大整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落地见效;紧盯任务清单,抓紧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工作标准,对中央和省已明确整改目标要求的,分阶段细化进度坚决完成;要较真碰硬追责问责,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依法依纪严格处罚、严肃问责。

池州市政府近日就环保督察、省蓝天行动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主动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整改,分门别类做好问题处理,对于必须解决且具备立即解决条件的,集中力量,以最快速度解决;对于已经整改的,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回潮反弹,不断巩固整改成果。(记者 夏胜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