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7-09-21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改市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21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县级纪检组副组长)的任命。市编办就市纪委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改革有关编制划转情况予以说明。市直部门负责人及驻在部门纪检组长代表发言。

就做好全市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盛九江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化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是党章党规的规定、中央的要求和现实的需要,切实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改革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派驻纪检组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职责定位、严肃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派驻监督的权威性和实效性,真正发挥派驻监督的“前哨”和“探头”作用。各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自觉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为派驻监督创造有利条件。各党组(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派驻纪检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衔接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不断健全制度机制促进规范履责,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县(区)改革,全力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进一步深化党内监督,着力营造全市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