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举办省属企业纪律审查信息管理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9-18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属企业纪律审查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近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举办了纪律审查信息管理业务培训班。27户省属企业,4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纪律审查信息统计工作是省属企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省属企业纪委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的动态反映和量化体现,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省属企业纪律审查信息统计工作信息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目前,已建立了统计人员队伍,形成了月报送和半年定期分析通报制度,实现了省属企业纪委软件统计报送全覆盖。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统计人员的规范化意识,确保数据统计的真实、准确、及时、完整,为开展省属企业纪律审查工作分析研判、科学决策,强化内部监督打下良好的基础。(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