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强调:当好“护林员”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17-09-14 06:41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调研整改汇报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讲话,汇报交流专题调研整改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强调,要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当好“护林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刘惠指出,省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坚持以学为先,深入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达到了思想政治上的警醒、警觉、警戒目的。要继续抓好专题警示教育第三阶段后续工作,踏石留印“抓整改”,久久为功“建机制”,坚定不移“拓成果”,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重点、理清思路,让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当作动态过程和统一整体,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切实种好“政治责任田”,大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形成固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完善制度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