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41条

日前,灵璧县委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认真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听取十三届灵璧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县委巡察工作。

第六轮巡察采取跨县区异地交叉巡察的方式,对县环境保护局和韦集镇开展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巡察人员由市委巡察办统一安排调配,充分发挥了异地巡察干部“人地两疏”的优势,最大程度减少了关系网和说情风对基层巡察工作的干扰,使巡察干部能够放下人情、亲情、友情的压力和包袱,轻装上阵,更好地瞪大眼睛、拉长耳朵、静下心思发现和分析问题,有效破解了“熟人监督熟人”和“巡不深、察不透”的难题,放大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先后抽查了两个单位24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对150名公职人员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进行核查,并通过网站、电视、微信、微博等媒体面向社会广泛发布巡察公告,提高群众知晓率。

据统计,本轮巡察累计发放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438份,开展个别谈话76人次,进行明察暗访6批次,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124件次,发现问题线索41条。(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