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专项督查十届省委首轮巡视整改工作

日前,蚌埠市委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带队,对十届省委首轮巡视的固镇县、龙子湖区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下发通知,要求被巡视县区党委认真做好巡视整改自查工作,同时填报《反馈意见整改对照表》。

督查中,县区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查组成员对照整改表逐条逐项进行核实,同时检查整改工作台账、资料以及针对巡视整改制定的制度、印发的文件等材料,重点查看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截止目前,固镇县已完成整改问题33个,完成率82.5%;龙子湖区已完成整改问题23个,完成率82%。

督查组充分肯定两个县区整改工作,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县区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把巡视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典型严肃问责。深化巡视成果运用,扩大巡视成果效应,对巡视中反映的共性问题,开展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专项整治。严明整改纪律,对整改不力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三是以查促改,建设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对巡视反馈问题要彻底排查、动真碰硬,实行“一案双查”,推动整改工作往深处抓、向实处落。县区党委要以整改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过程作为加强党的建设过程、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