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猛:构筑从严治党新气象 创造改革发展新业绩

时间:2017-08-30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带头常补精神之“钙”,带头加强信仰信念教育,持之以恒、常修常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入血脉骨髓,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和“定星盘”。

要在千锤百炼中永葆本色。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主动对标《准则》《条例》,勇于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烧旺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坚决反对好人主义,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使每个党员都成为扶正祛邪的战斗员。

要标本兼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既要保持治标的高压态势,坚持正风肃纪、正本清源,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又要加大治本的工作力度,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坚决同封建、腐朽、消极的政治文化作斗争,充分挖掘弘扬枞阳优秀传统文化,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领全县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在指导枞阳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