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围绕“五个如何”和“六破六立”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时间:2017-08-16 08: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近日,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德满主持召开市纪委中心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纪委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如何”和“六破六立”进行研讨发言。

汪德满指出,要常思贪欲之祸,绷紧廉洁之弦。“陈、杨、周”等案件教训极其深刻,要以案为鉴,把清正廉洁作为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常思贪欲之祸,牢记为政之本,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增强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必须是伴随共产党人一生的必修课,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切实筑牢思想之“魂”,拧紧“总开关”,稳住“压舱石”,不忘初心,方能继续前进。

汪德满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抓好专责之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当好党委的得力助手,发挥好灭火队和清道夫的作用,协助党委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示范引领。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监督者,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规范政治生活,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大别山精神,大力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培育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