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环保厅:开展“五个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巡视整改

时间:2017-08-14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安排了对省环保厅党组开展机动式巡视,巡视意见反馈后,省环保厅党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开展了“五个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开展“有法不依、有禁不止”专项整治。重点解决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征收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开展“靠评吃评”专项整治。重点解决违规开展环评业务、挂靠环评证书、借用环评资质以及违规插手环评审批和环评市场等问题。三是开展“项目环保验收”专项整治。重点解决环保部门开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等问题。四是开展“经费管理”专项整治。重点解决资金使用、招标采购等问题。五是开展“环境执法”专项整治。重点解决环境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防范失职渎职行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