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财政厅党组开展首次巡察工作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巡察组进驻省财政评审中心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省财政厅党组对处室单位党组织的首次巡察工作正式开始。

此次巡察是省财政厅党组发布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后的首次巡察,巡察组将严格遵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突出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着力对评审中心党支部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是否存在问题进行重点巡察。

动员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巡察组组长项中胜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于巡察监督的始终,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确保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评审中心支部建设的方方面面。要找准政治定位。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目的、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途径、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的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督促评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严明政治纪律。评审中心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厅党组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巡察工作方案,积极支持配合党组巡察工作,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暴露存在的问题,不护短、不隐瞒,不干扰对抗,做到对组织坦诚老实,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确保党组首次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推进工作之巡。(驻省财政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