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坚持“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时间:2017-08-12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到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锦城社区,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结合党史和国内外形势,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基层党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报告。宣州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锦城社区党员代表参加党课报告会。

韩军指出,这次专题党课报告,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落实“三会一课”特别是各级党委负责同志带头到基层上党课的制度安排。今年以来,市委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深化了认识,明确了要求,更加清楚了行为底线和价值取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韩军强调,讲政治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根本操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重规矩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行为规范。要切实认清规矩的系统要求,把握好规矩的具体内涵,理解好党的规矩内在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党内政治文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表率是每位党员的行为准则。要讲政治不含糊,重规矩有担当;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群众路线;敢于冲锋陷阵,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人的本色,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韩军强调,广大党员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对表对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把自身工作与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盯紧盯牢目标,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四个提升”、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建成“四个园”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