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召开区直单位纪检干部年中述职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11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池州市贵池区召开区直单位纪检干部年中述职工作会议。

在听取了与会单位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的工作述职后,区纪委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对标要求,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探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提出,要主动适应派驻机构全覆盖形势要求,切实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要强化业务担当,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形成良好工作状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把职责使命担当好。要切实有效地发挥“探头”作用,把握驻在单位特点,找准廉洁风险点,拉长耳朵、瞪大眼睛,着力加强对资金资产资源配置易发多发风险领域进行监管,对“四风”问题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善于总结反思、解剖麻雀,以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鉴,坚持严管厚爱,以不怕得罪人的担当和情怀,严肃予以查纠,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要本着“干一行、为一行”的认真负责态度,按照区纪委工作要求,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及时咬耳扯袖、谈话提醒,深入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和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及时向区纪委报告线索处置和执纪问责情况,着力提升纪律审查综合效应。(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