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双管齐下”首轮巡察发现问题40个线索4条

时间:2017-08-09 14: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巡察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单位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蚌埠市淮上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巡察机制,积极落实好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全覆盖。

年初以来,该区成立2个巡察组,采取“常规+专项”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工业园区、沫河口园区、商贸物流园区等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果园新村、荷花园社区、槐花园社区等3家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常规巡察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专项巡察重点对基层社区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是否缺失,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是否发挥,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是否符合党章要求等实施巡察监督,对社区“三资”管理及居务公开情况等实施“点穴式”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共发放调查问卷、测评表332份,个别谈话95人次,走访群众36人,电话了解企业73家,查阅账目资料173册,走访调研企业5家。通过巡察,共发现存在问题40个,排查问题线索4条。(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