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纪”语】第二十期 | 这件全省党员干部都在做的“大事”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2017-08-04 16:11

小伙伴们,周五好!

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段时间过得十分充实——听讲座听报告,小本本上记满了心得体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这件全省党员干部都在做的“大事”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5月以来,省委以“陈、杨、周”案为反面教材,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目前,全省“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取得了“以学思提高促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的阶段性成效。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自开展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的部署安排,围绕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主题,抓住重塑安徽政治生态根本目标,坚持“六破六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紧绷严格自律之弦,不断增强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责任担当。

又到了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时刻——围观“打板子”。

今年1至6月,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56起,处理1553人,处分1120人,其中,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75人

安徽省纪委把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作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安徽纪检监察网设立省本级和各省辖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曝光专栏,对典型案例通报力度不断加大、频次不断增加。上半年,全省分305批对636起(次)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1020人(次),其中,省本级分9批对39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公开曝光。

在“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形势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们,既不要做违规触纪的糊涂人,也别做试探底线的挑战者。

该打的板子可是一个都不会少。

(资料来源:安徽日报、江淮风纪)

一周“纪”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