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切实做到“三个一样” 为巡察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日前,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在市纪委常委会上听取市巡察机构建设情况汇报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支持巡察机构建设,关心巡察干部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三个一样”,为巡察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有效保障。

加强巡察机构的办公场所建设。要尽快完善巡察办公场所建设,配齐相关设施设备,积极创造条件,满足巡察组开展工作的各项需要。巡察组的办公场所建设,要做到和委局机关一样安排,为巡察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完善开展巡察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政治性强,要求严,任务重,在开展巡察工作的保障措施上,要做到和委局机关一样看待,在人、财、物和工作流程等方面给予必要的工作保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切实关心爱护巡察干部。巡察干部是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要依靠。目前,大部分巡察干部是从全市各单位抽调的,要做到和委局机关工作人员一样关心关爱,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保护和调动巡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巡察机构内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