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启动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本届任期将完成对78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

四届亳州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将对市财政局(国资委)和市卫计委开展巡察。根据《中共亳州四届市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要求,本届市委任期内,即截止到2021年8月,市本级将完成对78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巡察全覆盖。

巡察内容方面,将重点监督党的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三十条规定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长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力,增强政治意识,聚焦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标准,突出政治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的领导,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方式方法,盯住关键少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报告问题。要严格监督管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完成任务。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高效的方法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展好首轮巡察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参加会议。各巡察组成员接受了巡察培训。(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