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压实责任 深入推进巡视成果运用和巡察工作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辖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南部片区汇报会精神,压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池州市召开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听取三县一区关于九届、十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移交问题线索办理,以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巡视整改有关台账,部署安排县区交叉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辖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汇报会精神,深入推进巡视成果运用和巡察工作。要从严从实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加强调度督查,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加快推进县区巡察,突出巡察工作重点,采取“一托二”、市县联动、县区交叉等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巡察的针对性和质量。要加强巡察和派驻队伍建设,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人员编制,尽快实现巡察和派驻监督全覆盖。要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强化对乡镇纪委执纪审查的督查指导,全面提升基层执纪审查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年初部署的任务如期完成。要统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环保督察交办问题问责追责等工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