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强化政治担当 做好信访工作

时间:2017-07-28 06:39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临泉主持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加强对信访工作方法措施的研究和分析,把信访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刘惠在肯定临泉县委、县政府信访工作的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讲政治、顾大局。要着重解决信访的突出问题,分清轻重缓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做到减存量、遏增量。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一级压一级,明确责任人,用好问责这个“撒手锏”,通过严肃问责倒逼信访工作责任落地。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扶贫领域违纪、不作为乱作为等引发的信访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前,刘惠还约谈了当地部分信访群众。(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李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