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6 16: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纪委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各县区纪委书记、分管副书记、主管常委、副局长及信访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钱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2017-2019年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目标管理规划》,并安排部署该市下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是总结十八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成效,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信访举报工作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信访举报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头道工序,是监督执纪问题线索的主要渠道,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信访举报部门要切实做好信访举报各项工作,继续深化推进“三转”,紧盯主业主责,注重基层基础,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规范科学办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该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扎实做好当前信访举报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制定马鞍山市2017-2019年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目标管理实施细则;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干部队伍,不断开创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马鞍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