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立体式提醒 确保专项活动成效

时间:2017-07-24 1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动全县“正人先正己,廉洁作表率”专项活动,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县纪委着力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立体式提醒,确保活动达到“真学、管用”的效果。

思想上,“致一家书”提醒。向每位纪检干部家属送去《致全县纪检干部家属的一封信》,讲清纪检岗位不是“保险箱”、“避风港”,要常怀廉政之心,要求纪检干部家属在支持他们工作的同时参与监督,共同树立“两个意识”,即法纪意识、廉洁意识,营造和谐家庭氛围,一起共同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工作上,“两查两看”提醒。一查廉政风险点。对照工作职责和要求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看“四个是否明确”,风险点是否明确、防控措施是否明确、责任人是否明确、完成时间是否明确。二查守规矩情况。结合单位检查和个人自查,做到不护短、不遮丑、不敷衍,看问题是否找全、找准、找实、找具体,努力做到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生活上,“入户走访”提醒。走访到每名纪检干部家中,与其家属及本人开展谈心谈话,做到经常打打招呼、提提醒,坚持日常一言一行必须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提升自律意识。(马鞍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