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致敬,高温下最美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17-07-24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已经入伏了!高温面积达到320万平方公里!即便如此,烈日下仍有一群人,他们从未停下工作的脚步,在高温下,仍然战斗在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保障来安有序建设。

交警,高温天气下,交警顶着烈日,挥汗如雨,一个个手势,一句句叮咛,身上的制服一点点被汗水浸透,为的是保障道路有序、安全、方便大家出行。

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中最早醒来的人,他们是城市清洁的守护者,他们的橙色制服永远在你看的见的地方,道路上的垃圾,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烈日炎炎,他们选择坚守。

建筑工人,城市发展飞速,一幢幢高楼大厦平地起,是他们一砖一瓦的功劳,城市的建设者,在钢筋水泥的高温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路政标线施工人员,高温酷暑,他们坚守在,滚滚发烫的泊油路上,一条条笔直的地标线,是他们严谨和坚持。

养路工人,发电机手正在在给柴油机加冷却水,夏天,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冬天,顶着严寒,冒着风雪,一年又一年,灌缝、补坑槽、铺沥青,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默默书写在那不断延伸的公路上。

早餐师傅,上班上学前美味的早餐,是他们清晨早起劳动的成果,锅灶边的热浪,是他们工作的标配。

高温下的劳动者,他们是父母、子女、爱人、友人,更是推动社会运转的辛勤劳动者,汗水湿透的背后,是他们对家园的爱与坚守!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来安县纪委宣传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