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切实投身到警示教育中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时间:2017-07-24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结合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围绕建设良好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进行专题学习。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晓琳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结合纪检监察的工作职能和特点,就如何从“陈、杨、周”案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晓琳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投身到警示教育中,从“陈、杨、周”腐败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和警示。要牢牢把握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体现在党员干部的言行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严肃查处全省民政系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刘晓琳要求,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时刻把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时刻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时刻守住法律红线;要进一步将严肃支部组织生活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尤其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首要内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认真学习廖俊波、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刘晓琳强调,驻厅纪检组、机关党委、纪委要立足工作职能,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各项责任,既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又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强化监督实效。要在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带头落实好党内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驻省民政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