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纪”语】第十八期 | 有人供奉神仙有人捧读圣经,有的党组织被黑恶势力把持多年......盘点几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

    2017-07-21 16:53

小伙伴们,周五好!

每天早上一出门,就看到太阳公公在问——请问你今天要七分熟还是八分熟?

烈日炎炎,安徽地区已正式进入“蒸煮”模式。

空调+西瓜+追剧,这才是三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央组织拍摄的大型政论专题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从7月17日开始,每晚八点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

全片共分10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还等什么?!赶紧约上家人,一起抱着西瓜吹着空调来追剧吧!

============【壹】============

7月20日,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文中指出了我省在前几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

============【贰】============

这几天,蚌埠的一个小县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先是被巡视组指出该县存在干部“带病提拔”、“近亲繁殖”、断层断档、档案造假等问题,紧接着该县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7月18日,省纪委网站发布通报,固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事实上,早在6月上旬十届省委首轮巡视进行反馈时,巡视组就给固镇县开出了这样的“病历”:

有病就得治,那些被巡出问题的地区和单位可别“放弃治疗”,赶紧照着巡视组给的“药方”对症下药吧。

============【叁】============

话说回来,本周又是“充实”的一周——与固镇县的宣传部长“组团”上通报栏的还有下面这些人。 

安徽省政府原秘书长杨敬农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安徽省原副省长周春雨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安徽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安徽省宗教事务局)原副主任沙圣虎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被提起公诉;

铜陵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原局长赵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黄山市黟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志荣接受组织审查;

蚌埠市交通局总工程师杨杰被立案调查;

阜阳市太和县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岳修杰接受组织审查;

滁州市来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玉梅接受组织审查。

这个暑期档,每周有全程高能的“反腐巨制大片”,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一周“纪”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