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活用新媒体 织密扎紧监督网

时间:2017-07-21 09: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微信平台上接到群众举报,段园镇某村村主任胡某借女儿出嫁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区纪委接到举报后,迅速交办段园镇纪委立案查处,经查问题属实,胡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微信上只需要轻轻一点,我们就可以向纪委举报,真是太方便了,咱老百姓也变身监督员了。”一名关注了区纪委微信公众号的群众高兴的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和优势,淮北市杜集区纪委借助“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开通“四风举报”窗口,通过随手拍、一键举报等形式方便群众反映身边的不正之风,引导鼓励干部群众争当整顿“四风”“微腐败”的“千里眼”。截至目前,“四风举报”窗口共收到有效举报33件。同时区纪委网站开设投诉举报浮动窗口,公布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瞪大眼睛、拉长耳朵,为党员干部咬耳扯袖吹清风,扎紧织密监督网络。   

除了畅通网络举报渠道外,区纪委还注重利用新媒体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通过“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定期发送廉政教育知识、廉政漫画、典型案例、廉政小贴士、廉政法规政策解读等内容,引领党员干部清正为人、清廉做事。(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