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为巡察干部“充电加油”确保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取得实效

“我想提个问题,扶贫资金到底是哪些资金?有哪些范围是严禁支出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这是第一轮,这些问题我们必须要先弄清楚了……”

“我有个疑问,如果村干部家庭确实很贫困,家里人又身患重病,那么他到底符合不符合贫困户标准……”。

近日,裕安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培训会上,有着多轮巡察工作经验的巡察组组长现场向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咨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在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裕安区纪委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始前,专门召开业务培训会,邀请区扶贫办、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给巡察人员详细解读了扶贫领域相关政策以及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给巡察干部“充电加油”,确保专项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本轮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从2017年7月中旬开始,将于9月中旬结束,集中利用2个月时间,着力发现2016年1月以来被巡察单位在扶贫领域的责任缺失、政策执行、项目资金使用、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线索,为全区9个乡镇的20个建档贫困村“把脉会诊”,开展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