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以“三化”为抓手 强力推进窗口行业作风建设

时间:2017-07-21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宁国市深入践行“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切实强化窗口行业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流程规范化。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逐项目、逐环节、逐条款对审批流程进行完善和规范,大力推行网上审批服务,先后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和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学习培训10余场次210余人次,努力构筑高效快捷服务平台。如今年上半年,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4799本,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4524件。

服务品质标准化。在服务标准上多制度要求,严格推行“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度”;在服务方式上多元化发展,积极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容缺服务”、“上门服务”等项目,同时,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服务通道。

检查督查常态化。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紧围绕是否存在慵懒散漫、违反纪律等现象,市纪委先后组织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检查督查10余次,累计发现作风建设问题10余个,处理4个单位7人次,并将存在问题汇总后通过电话或现场督办、交办单督办、通报督办等形式,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目前,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