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开展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为了解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促进巡察成果运用,根据《十五届县委2017年巡察工作计划》,近日,旌德县委巡察办组织检查组对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的2个单位整改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意见反馈以来,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以及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情况。重点了解巡察整改资料是否齐全真实,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整改成效是否显现。

通过检查了解,被巡察单位均能重视巡察整改,压实整改责任。蔡家桥镇党委细化25项66条整改措施,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县公安局先后5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明确了18个具体整改事项,制定44条整改措施。通过反馈意见的整改,两个被巡察单位共建立健全相关制度8个,立案1人,组织调整2人,通报及诫勉处理7人,巡察取得了教育、警示和立规的效果。

检查组在肯定整改单位整改有成效的同时,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制度的执行,在抓长效上下功夫。二是要抓好日常管理,防止已经整改的问题反弹。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巡察成果运用与“敢担当、勇作为、抓落实”专项整治相结合,协同推进,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