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孙云飞: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生态

时间:2017-07-18 08: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紧扣目标要求,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贯彻中央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紧扣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推进到位。专题警示教育就是要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通过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真正达到“警示”目的。要坚持学深学透,促进高度警醒。要坚持查准查实,促进高度警觉。要坚持立行立改,促进高度警戒。

要紧扣重点内容,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把“六破六立”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不断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武器,既继承发扬好传统,又贯彻落实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要紧扣责任落实,确保压力传递到位。

各地各单位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家风建设活动等工作,与抓好六安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生态,不断开创老区振兴的新局面,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摘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六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