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上半年运用“第一种形态”监督执纪同比增长294%

时间:2017-07-05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以来,郎溪县纪委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主业主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

从严从实,认真贯彻纪律审查工作要求。截止2017年6月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71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4.9%,涉及科级领导干部4人。结案3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9人。同时,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达71件次,同比增长294%。

动真动硬,严肃查处移交问题线索。针对交办的问题线索,纪检监察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调查组,线索处置做到了动真动硬、深挖严处、快查快结。2017年上半年,共完成移交的10余条问题线索处置,其中,立案4人,诫勉谈话5人,发布通报2起,查实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的问题线索2条,在全县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依规依纪,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工作规则》,要求执纪审查人员要将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核核实、立案审查等监督执纪全流程、全要素学深学透,做到深研细究,弄懂悟彻。同时,为将《工作规则》执行落到实处,创新以表格方式拟制初核、立案审查方案,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细致化。(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