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上半年立案309件 处分322人

时间:2017-06-29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阜南县高举纪律戒尺,用新思维、巧法子、硬举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上半年,共处置问题线索696件,初步核实369件,谈话函询327件,立案30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22人,移送司法机关15人。

推行联动协作,“大兵团”作战。针对基层执纪审查中出现的拉不下脸、下不了手等问题,推行执纪审查联动协作机制,打破了县纪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和乡镇纪委的界限,将分散的力量聚指成拳,摆脱了各种约束和羁绊。

践行四种形态,“精准化”执纪。制定贯彻落实“四种形态”操作办法、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图,准确把握相互转换关系。今年以来运用“四种形态”处置分别占总数的55%、39%、2%、4%。

强化日常考核,“账单式”管理。将执纪审查工作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将目前工作完成情况与既定工作目标相比较、任务完成质量与考核细则要求相比较、践行“四种形态”与执纪审查相比较,一季度一通报、半年一评比、年终一考核,用好考核“指挥棒”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