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通报四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7-06-15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全椒县马厂镇马厂村党总支原委员林忠云套取低保金及电费补贴问题。2010年3月至2016年6月,林忠云利用职务之便,采取隐瞒收入等方式,以其丈夫和父亲的名义申报城镇居民低保,套取低保金和电费补贴共计113760元。林忠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明光市张八岭镇张八岭村村民委员会委员、文书张守兵发放低保资金工作失职问题。张守兵在任张八岭镇张八岭村村民委员会委员、文书期间,未及时将低保户死亡人员名单上报张八岭镇民政办,导致违规发放低保金共计3243.9元。张守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来安县雷官镇烟陈居委会党支部原书记高学田违规收受低保户礼品等问题。2016年,高学田在为群众办理低保事项期间,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2005年,高学田在任肖官村原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将村集体资产处置收入6200元占为己有。高学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四、定远县拂晓乡庙孙村党总支书记许忠军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问题。许忠军在担任拂晓乡庙孙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违规为其父母申报低保补助,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共计违规领取低保金11844元。许忠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