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通报六起卫生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06-09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泾县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泾县昌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小兵违规使用公务车辆及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张小兵违规安排公务车辆用于接送单位职工上下班。先后5次通过用公务加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用车费用,授意他人以使用公务加油卡给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该院车辆违章罚款等费用。违纪所得已退缴。张小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泾县榔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胡新建违规使用公务车辆及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胡新建违规安排公务车辆用于接送单位职工上下班。先后2次通过用公务加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用车费用,授意他人以使用公务加油卡给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该院用车费用。违纪所得已退缴。胡新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泾县榔桥镇中心卫生院卫健民私用公务加油卡问题。2017年以来,卫健民利用保管单位公务加油卡的便利,私自使用公务加油卡先后4次为其私车加油。违纪所得已退缴。卫健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泾县黄村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佘建国违规使用公务车辆及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佘建国违规安排公务车辆用于接送单位职工上下班。先后2次通过用公务加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用车费用,授意他人以使用公务加油卡为他人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该院用车费用。违纪所得已退缴。佘建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泾县黄村镇中心卫生院董永祥公车私用及私用公务加油卡问题。2016年9月29日,董永祥违规使用单位公车,带家人去宣州区水东镇。2017年以来,董永祥利用保管单位公务加油卡的便利,私自使用公务加油卡先后3次为其私车加油。违纪所得已退缴。董永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六、泾县茂林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吴晓明公车私用及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2017年4月1日,吴晓明违规使用单位公车,从茂林镇至泾县办私事。先后2次通过用公务加油卡给其私车加油的方式冲抵用车费用。违纪所得已退缴。吴晓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