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市: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6月8日,宁国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宁国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文清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主动地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第三轮巡察分为巡察准备、巡察实施、巡察总结三个阶段,采取听、谈、查、调、测、访等方式进行,时间安排上总体为2个月左右,从6月8日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要做好准备工作,尽快熟悉情况,精心组织、全面实施,巡察组要采取多种方式,掌握和了解被巡察单位实际情况;要及时梳理汇总巡察情况,撰写巡察报告,并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定位上要聚焦政治巡察,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聚焦从严治党这个重点、盯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要害;在重点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巡察工作方案中确定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巡察;在落实上要从严从快,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抓住要害、认真整改;在成果上要转化运用,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被巡察单位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培训会上,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经验交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朱生德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