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制定九项内部工作制度 聚焦主责主业

时间:2017-05-26 15: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内部管理,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工作效率,更好聚焦主责主业,根据《关于加强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等规定,近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统一制定了工作规则、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公文管理及传阅规定、信息工作制度、档案管理工作制度、保密工作制度、请(休)假、出差和外出报备制度、党支部工作制度等九项工作制度,初步建立起一整套内部管理规则。

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权限。分15个方面进一步细化明确驻厅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和监督权限,使主责主业更加清晰明了。二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分级负责、科学民主决策、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集思广益,统一意见,及时落实。三是规范公文管理。按照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规范省纪委派驻机构公文处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本机构常用公文的种类、编号规则以及公文处理的具体程序等。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密级文件和资料的管理规则,严格执行计算机信息网络保密“五禁止”等规定。明确工作人员请(休)假、出差和外出报备的情形、报批程序及考核要求等。五是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认真执行,进一步明确归档范围、管理办法,确保档案资源的有效利用。六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根据《安徽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规程》,明确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落实办法。同时制定了学习制度,规定内部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等,着力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水平。(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